Untitled

版權及免責條款

版權告示

本網站內的資訊,可供發布或複製作非商業用途,但必須註明有關資訊是由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提供的。

除非事先得到本網站的書面授權,否則嚴禁複製、改編、分發、發布或提供本網站內的資訊作商業用途。

本地漁農美食迎春嘉年華籌委會對於因本網站的資訊,或因複製或發布本網站的資訊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毀,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免責條款

本網址所提供的資料(簡稱「資料」)只供參考之用。雖然籌委會已盡力確保這個網址上的資料準確無誤,但籌委會並不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保證。

本網址亦載有由其他各方輸入的資料,使用者亦可透過將本網址連接到其他網址而取得由其他各方所提供的資料(統稱「其他資料」)。籌委會明確聲明並沒有批准或認可本網址所載的其他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其他資料。

對於與本網址有關連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籌委會概不負責。籌委會有絕對酌情權隨時刪除、暫時停載或編輯本網址上的各項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使用者須負責自行評估本網址所載的各項資料或與本網址有關連的各項資料,並應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前,藉參照原本發布的文本以核實該等資料,以及徵詢獨立意見。

私隱政策

本網站會確保所有透過www.farmfest.hk遞交的個人資料,均按照《個人資料(私隱)條例》(http://www.pcpd.org.hk/chinese/ordinance/ordfull.html)的有關條文處理。

本網站可能會於不同期間及為個別原因,邀請你自願提供個人資料。此等資料可能包括姓名、電話號碼、郵寄地址或電郵地址。

本網站邀請你提供資料時,會列明收集資料的目的和用途,並會告知你如何要求查閱或改正所提供的個人資料。

除非法律許可或有所規定,本網站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透露你的個人資料予第三者。